宛宛类卿

打烊啦❗
看不到的章节指路我微博
微博🆔:宛宛类卿爱喝咖啡

【轩文】Xman的第923封来信-9

·白切黑金主轩 X 略傻黑甜小明星文

·狗血包养梗+xxj文笔+OOC

·【第九章】


“是我这辈子的唯一的爱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B市的冬天来得很早,一场突然而至的秋雨,送来了冬天的寒意。《我太篮了》剧组的大多场戏都是在户外拍,初雪一降,冬日的气息更浓,寒风呼啸,万木凋零,人们在肃杀的冬风里纷纷裹上厚重的大衣。


       让刘耀文意外的是,自从送过一次草莓蛋糕之后,宋亚轩每隔一星期就会来探班一次。从秋风萧瑟到朔雪盈空,天气再不好,宋亚轩都跟打卡似的,让助理开着一辆不显眼的宝马过来一趟。


       本来这个剧组的人对于男主角空降的原因,只是有所耳闻或者心里猜测,现在全部都知道,这个男主角,是个“有主”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这个“主”从来不露面,每次都是刘耀文上他的车,待一段时间再红着脸下来,可谁都知道是怎么回事,对这个“主”就更加好奇。大家都猜,定是个狠角色,马导的剧组都能塞人。但整个剧组,除了马导,没有人知道这个“主”到底是谁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跟宋亚轩提过一次,委婉地问他是否工作不忙,怎么的每个星期都能来这边制造话题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说话,没有回应,只是拿出熬好的鲫鱼汤堵住他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初中以前一直在C市生活,是个妥妥的南方人,后来回国直接来了B市,方便照顾在这边生活的婶婶和刘成。可他已经回国5年了,还是不大习惯B市的冬天。B市一年四季都很少下雨,干得很,刘耀文常常在响晴的冬日被干到流鼻血,恰好有一次,他鼻子里还塞着止血的餐巾纸,正赶上了宋亚轩的探班时间。那之后,饲主给他带的蛋糕就没有了,全变成了清汤寡水的鲫鱼汤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刘耀文不得不承认,这个鲫鱼汤其实还蛮鲜的,但他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C市人,没有点辣总觉得没有乐趣。


       对于他要辣的这些诉求,宋亚轩是不理的,只会唐僧念经一样,跟他科普。鲫鱼温和又滋补,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,可以很好地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,在寒冷而干燥的冬季,一碗鲫鱼汤可以预防流鼻血、手脚冰凉等一系列疾病,而且对于胃不好的人还能起到养胃的作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得得得,知道了。”刘耀文听着他这一大串话就头疼,认命地埋头,咕噜噜喝他那汤。


       这汤一送,就从清雪点点送到鹅毛纷飞,一直送到刘耀文杀青。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2032年1月18号,《我太篮了》剧组杀青。马导把滨湖花园大厅全都包下来了,请剧组所有人参加这场杀青宴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几个主演一桌的,依然是男主和男配坐女主角两边,这次却再没隔着女主敬酒的把戏。


       自从上次他跟曼月的照片传出,王贺这个年轻的孩子,带着点被背叛的负气感,加之时常看见刘耀文上“金主车”,更对他不屑。这次,直接连夹枪带棒的暗怼都没了,彻底把刘耀文当做空气,仿佛跟他说话也会变脏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无奈,也懒得凑上去讨不痛快,反正这王贺也不是什么认识很久的老朋友。好在一点,他真正的老熟人,曼月,并没有什么表示,也从来没有旁敲侧击地去打听他的私事。对于那天的雨夜,他俩也都心照不宣,绝口不提,把话全烂在肚子里,平时相处间就带了点有小秘密的默契,看得那王贺更酸,索性拉着一张臭脸,连曼月也不理了。


       曼月本就是距离感很强的人,看那王贺板着脸,就懒得看他,把一边身子偏到刘耀文那边,只给他添酒,有话也会凑到耳边讲,生怕别人听到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哟喂,我们男女主角感情真的很好呢。”饰演刘耀文弟弟的邱方俊页,脸圆圆的,眼睛也圆圆,此时还把嘴张得圆圆的,故意夸张了来揶揄他俩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吃你的东西,嘴那么碎。”曼月拨了把头发,拍戏四个月,她的头发长得好快,已经要长到肩下面一点了,还是习惯不扎头发,故吃饭时时要撩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坐在左边,看她有一缕头发一直卡在毛衣领子里,替她痒了好久,看她拨头发这么多次都不拿出来,实在忍不住,伸手去给她把那头发提出来,引得人红了半边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一下卫生间。”见那人对自己的暧昧举动毫不自知的样子,曼月心里头有些堵,小声说着就要站起来,想去外面透透气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一去,好久都没有回来,大家都起哄着让刘耀文去找女主角回来。他被哄得有些坐不住,本身由于苏总的原因,对这滨湖花园有些抵触,又想到那天晚上的事情,见人久久不回,也确实着急,外套都没穿,就出了包厢去给她打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他走到一扇小窗户旁,似乎是想看雪景,就推开有些黏糊糊的窗户,寒风一下子灌进来,吹得人一个激灵,酒都醒了几分,“啪”一下又关了窗户,对着朦胧的苍凉雪地拨电话。

 



 

       豪爵酒店外是一片空旷,好多辆车就停在那旁边,上面已经积了层薄雪,在灰蒙蒙的的天空下安安静静地等着。


       室内,却是春天般温暖,人们正红着脸交谈对饮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宋总,我敬你。”眼前站着的女孩,眼睛很有神,直视着宋亚轩,还是电影学院的学生,明显是被带她来的导师怂恿着给宋亚轩敬酒,脸上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她导师本身是没有这个打算的,只是刚刚宋亚轩在她们进来之时,目光在她这小徒儿脸上多停留了一会,就想着有戏,在桌下拽着她手让她快去小宋总那儿刷脸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有些无奈,他只是觉得,这个王钰雯,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就多瞧了一会,没想到就引来了麻烦。


       见他没有什么反应,坐在一旁的谢总不忍心,拉了小姑娘的手,打着圆场,让她来敬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她导师李斯敏,目光瞬间一凛,但又垂下去,干着急,也很无奈。这个谢总的出现是她没有想到的。谢总生性恣意,手段狠厉,要是被他看上了,真的是难以逃脱。


       他跟那小宋可不一样,不是那种温柔性子,据说曾经玩死过一个男模,花了些钱就打发了,也没有谁敢去说些什么。况且,李斯敏紧张得看着她这徒儿,王钰雯浑身散发着艺术生的傲气,平时只不过对她这个导师顺从惯了,显得有些乖。


       李斯敏今天打着出去见世面的旗号带她来了这边,本意却也不是想让她碰谢总这种瓷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导师。”王钰雯甩开谢总的手,后退几步,指指李斯敏,“她没让我敬您,不好意思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一落,席上所有人都停下手中的事,有些紧张地看着这边。


       这小姑娘真是,初生牛犊不怕虎,这么直白地拒绝人家,还碰到的是谢总这个狠戾之人,只怕会更激起人家征服欲。
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那谢总收起笑容,眼底都带了些霜,抬手就勾人家腰,捏着王钰雯的脸想直接灌她酒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动声色地看着,手指摩挲着自己的杯沿,顶了顶自己的后槽牙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没看到过这种戏码,但大多数来这种地方的艺人,都是情愿的。这女孩一脸的不情愿,明显是被那个只有虚名的导师给坑过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而且,宋亚轩晃了晃手中的酒杯,目光跟着那酒水闪烁,这谢总,也是“那一群人”里的。只不过他跟苏总还不一样,有些手段,是个狠角色,他宋亚轩也要让着三分的。


       那王钰雯被挟持住,心里气愤,想也不想就把手里的酒杯朝那谢总脸上泼去。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“啊,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眼前的男生,穿着服务生的制服,端着还剩了一杯的橙汁摇摇欲坠,紧张地手都不知道往哪放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自己灰色卫衣上一大块橙汁叹气,他里面没穿秋衣,那橙汁本来是温温的,浇到他身上之后就开始发冷,贴着手臂和腰侧,黏糊糊的,非常不舒服。


       谁能想到,他只是出来打个电话的功夫,竟然都能倒霉到被毛躁的服务生泼了橙汁呢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挂了已经传出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通”的电话,摆手对服务生说没事,揪着那块衣服拧了拧,拧出一手黏腻,心里头有些糟糕,面上却仍笑着安慰这个手足无措的服务生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,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,求您不要告诉其他人可以吗,我可以把这一杯给您赔罪吗?”服务生态度诚恳,都要哭了,端着还剩一杯的盘子,递到他面前,心心念念地要赔罪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下子联想到刚刚到美国的自己,也在饭馆里做过服务员,也有这种惊慌失措跟客人赔礼道歉的时候。心里一软,放柔了声音,跟他说没关系,但是橙汁就不用了,自己也不渴,你且快去再倒三杯送过去吧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您一定要收下,我心里过意不去,请您接受我的道歉。”小服务生甚是坚持,目光灼灼,坚持要把剩的一杯橙汁赔给他。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 ,敬你的酒了。”王钰雯趁那谢总松手去抹眼睛,站起来退了两步,端着空了的酒杯,眼里全是鄙夷。


       “钰雯,你糊涂,你在干什么,快拿纸给谢总擦干净。”李斯敏被吓得够呛,她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。这个徒儿眼里一直带着些不知世俗的清高,是极好的戏感,可偏偏脑子转不过来,本想带她来这种场合多转转,谁知道第一次来就给她碰了这么大块瓷儿。


       这谢总要是生起气来,李斯敏眼珠一转,手在膝盖上打着圈,想着不管怎么样,她都得把自己摘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。”王钰雯皱眉,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李斯敏,她本来觉得敬那宋总只是出于礼仪。可这谢总都这般对她了,李老师竟然还要她去给人家道歉?


       凭什么,不是他应该跟我道歉吗?王钰雯平时极敬这位李老师,此时却不愿意听她话,杵在那里不肯动。


       那谢总瞧这一脸傲气的小姑娘,明明一脸青涩,偏骨相生得极好,就是此时低头摆出一副嫌弃的模样,那眼角都带着点清冷的魅。他最爱这种小辣椒,在床上也能用这种不屈服的犟劲儿看着自己最好,他最爱用各种手段,把这种高岭之花鞭打成卑躬屈膝的母狗。


       “李老师,这就是你们电影学院的礼仪吗?”谢总转头去看李斯敏,瞧她一脸讨好的贱样,心里生厌。但他看出来了,对这小姑娘来说,导师说话比他有分量。


       他倒要看看,高傲的天鹅,在面对饲养他的主人都叛变的时候,到底会不会扇着翅膀飞走。

 
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呀呀呀”,几只乌鸦扇着翅膀,从灰蒙蒙的天空飞过,在夕阳点点的雪地里,那声音传得很远,让这雪地显得格外苍凉又空旷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打了好多通电话,把那服务生赔罪的橙汁都喝完了,曼月却一个电话都没接。


       他心里着急,看了这白茫茫的一片雪地,忍不住去想那个秋夜的冷雨,腰侧被泼湿的地方发凉,带着寒气,让他背后的汗毛都有些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刘先生。”忽然响起的声音,把刘耀文吓得一个激灵,手里把玩着的杯子“啪叽”一下掉到地上。

 
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哐当”,王钰雯砸了手中的酒杯,那酒杯是银质的,掼到墙角,又弹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您为什么要我跟这样的人赔礼道歉?明明是他不对。”王钰雯倔得咬紧了嘴唇,一脸失望地看着自己的导师,昂着脑袋,坚决不屈服。


       “胡闹,你在说些什么东西,你把酒往人家脸上泼你还有理了?我是这么教你的吗?你再这样,出去别说你是我的学生。”李斯敏瞥着谢总阴沉的脸色,心里怕得要死,嫌不迭地骂她的得意门生。


       戏感有什么用,你没有资源还想出头?傲气有什么用,你惹了这谢总还想脱身?李斯敏现在完全把气都算在王钰雯身上,生怕这一次之后,再没老总愿意接手她其他学生了。


       圈外把她传得很神,冰清玉洁德高望重的好导师,教出来的全是影帝影后;可圈内都知道,这好导师的名头也就骗骗那些新生,她其实是靠着把学生送到人家床上去换资源的坑货!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冷眼看着这一切,手指在酒杯上轻扣着,抬头去看王钰雯,那姑娘估计也没想到自己敬重的导师会说出这种话,脸色苍白,在原地晃了晃脚步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晃了晃脚步,脑子一阵眩晕,有服务员闻声赶来,戴着手套就要收拾地上的玻璃碎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刘先生。”张震伸手,虚扶了他一把,一脸担忧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就是喝了点酒,又在这边站久了,脑子刚刚一下子晕了。”刘耀文摆摆手,“你刚刚从大厅里出来的,应该是看到我位子空了好久出来的吧,那我问你,曼月在里面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曼月小姐不在里面,你们那桌现在就三人坐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哪三个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马导,王贺,还有那个姓邱的……演员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下子瞪大了眼睛,他们那一桌的投资商代表竟然都走了?有这么巧的事情吗?


       思绪又飘回那个雨夜,想到女孩青紫的躯体,刘耀文深呼吸一口气,催着张震去四处找一找,问这边的服务员有没有看到女演员曼月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您,您头不晕吗?”张震有些担忧,他知道刘耀文在担心什么,那天晚上的事情,他全部都看在眼里,曼月确实也是他们没照顾到的受害者之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我在这边继续给她打电话,你要是找到了她,或者问到了,记得给我打电话。你快去!”刘耀文推了推他手臂,皱着眉继续要打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看他确实没有什么问题,况且这次事情完全出乎他们意料,担心那个女孩受到二次伤害,张震点点头,往工作人员的休息室那边去找。


       张震一走,刘耀文重新推开那窗户,他似乎是酒意上了头,此时脑袋晕乎乎的,眼皮都有些想打架,就想着要吹吹冷风,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5023,你现在能不能一个人来一趟?”打过去的电话被挂断,曼月直接发了一条短信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觉得有些奇怪,拨过去,她又不接电话了。他跺跺脚,指尖发凉,脑袋很沉,还是关了那窗户,带着一身橙汁就要坐电梯去5楼。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今天也差不多了吧,我吃饱了,也想上去换身衣服,这被泼了一脸酒啊,实在难受得很。”谢总把筷子摔在桌上,鹰一样的眼睛盯住李斯敏,示意她接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哎,真是不好意思,我的学生泼了您一脸酒,让她陪您上去换衣服,给您赔罪,可以吗?”李斯敏忙不迭地接了这话,生怕这谢总一个生气,怪罪到她自己头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去!我不去!李老师,你不是说只是带我来吃一顿饭吗,为什么要上去?我不去!”王钰雯怒目圆睁,白皙的皮肤爬满羞恼的红色,气得握紧了拳头,看着在座一圈沉默的人,扯着嗓子指责,“你们,你们说说,刚刚是不是他先对我动手动脚的?为什么我做错了?我不去,我不跟他上去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。”不知道是谁故意假咳两声,本来鸦雀无声的围观众人,像是被打开了开关,发出一阵哄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笑什么笑?别笑我的小美人了。”谢总有些得意,看了美人气急的样子格外兴奋,真想尽快带了她上去做一处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——”王钰雯强撑着的心理防线,被围观者冷漠的嘲笑声突破,眼泪终于蹦出早已红了的眼框,一滴滴滚下来。

 



 

       5023的门虚掩着,刘耀文轻轻扣了扣门,没有人应,他心里着急,就推了门要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非常昏暗,他手握着门把手,还没看清楚屋内状况,就被一只手抓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情急之下,刘耀文就要关门,从刚刚就开始犯晕的身体却开始用不上力,他刚刚嚷了两声,身后又出现一只手,直接捂住了他的口鼻,一股大力把他连着门推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心里一惊,对方不止一个人!


      “老实点,别动!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拼了命要逃离这桎梏,却使不上力气,只能看着门在眼前,被一点点关上。


      他着急地要伸手去扒门,手指都被夹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放开我!唔……”门外闪过一个蓝色的身影,刘耀文赶紧对着那边喊,可“救命”还没喊出,再次被人捂住了嘴。

 

 



      “你放开我!我不去!啊,别碰我,我不去!”王钰雯一只胳膊被那谢总扯着,发了疯一样扣住桌子边,不跟他去那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救命啊,你们救救我!他这是犯法的!”眼泪早就没了,换成汗水黏着头发滴下来;她终究力气比不得男人,被直接拖拽在地上,抬脚就踹了要拉她的谢总。


      “妈的,你个婊子!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”谢总被她这一脚踢得血液往头上流,抡起拳头就要对女孩脸上砸。


       王钰雯赶紧护住头部,却没感受到疼痛。


       抬眼一看,是那一直默默坐在旁边的小宋总,接了谢总的拳头,此时正捏住他拳头使劲,把他往后推得倒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你干嘛?你要跟老子抢?你这个小崽子就这么爱抢?上次在苏明那抢了个男人,这次还要在我这抢女人?你可要考虑清楚我是谁,我可不是苏明那个脓包!”


       谢总跌坐在地上,语气里带了些恼意,宋亚轩会站出来,他是惊讶的,这小子他是看着长大的,一直跟个馒头似的闷着,上次他在滨湖花园从苏明那边抢人的事他听说了,可怎么也想不到,他还敢抢到自己头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沉默着没有说话,先把有些崩溃的王钰雯扶起来,随后拿了衣服,对着谢爵鼎鞠了一躬,“谢叔,对不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等等,你可得想清楚了,我们谢氏跟你们SH还有两个季度的合作呢。”谢爵鼎心里气愤,面上冷笑,似乎在嘲笑宋亚轩不自量力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们还有合作,所以谢叔,你要想清楚,到底是要她还是要后续的合作。”宋亚轩扯扯王钰雯的手臂,示意她先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小子昏了脑袋了吗?为了这个女人,你拿这种事跟我较劲?”谢爵鼎也是没想到宋亚轩会这么说,合作的事其实他才是占便宜多的那方,自然是不想放弃的,拿出来说只不过是想压这小子一头,吓唬吓唬他,谁知道他竟这样坚决,一脸“要美人不要江山”的模样。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聂鑫站在门口,来不及跑过去,看到5023的门被关上。


       他是电影学院导演系的大四学生,这四个月跟着马导过来帮忙,自然认得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剧组的男主角,似乎在门口挣扎着,他还没反应过来,那边又冒出一个黑衣服的人,把他推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目睹着一切的聂鑫站在门口,心里天人交战,他不是没听说过男主角已经有金主的传闻,可刚刚那刘耀文,看上去好像不是自愿的。


       他人微言轻,在这边跟着脾气暴躁的马导,一直抱着不要惹事的态度,看见一些剧组的“阶层制欺凌”,也都选择视而不见。


       但这事,聂鑫皱皱眉,可不止欺凌这么简单。


       他刚刚犹豫了一会,没及时冲出去,门就被关上了。聂鑫站在5023门外,想直接砸门,又觉得自己一个人打不过,心里乱乱的,不想管这事。


       他转身,扶着墙壁走,心里有些犯难,敢直接这么搞“有主”的人,定不是什么简单角色,如果他去喊了人,可能最后不仅帮不到刘耀文,还会牵连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手机响起,聂鑫掏出来,竟然是他的女朋友。他来剧组这边帮忙,跟他表演系的女朋友已经异地四个月,今天来之前,女朋友还打电话说,今天旁晚要跟李老师去吃饭,怎么有空给他打电话了?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“终于找到你了,曼月小姐。”张震在负一层的仓库里找到了曼月,那人被绑着,嘴被胶布封了起来,好在身上没有受到侵犯的痕迹,看到他来了,立刻咕蛹着要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手上的绳子一解开,曼月就“哗”一下撕掉了嘴上的胶带,贴得太紧,她又撕得太急,下巴和脸上瞬间出现一片红色。


      “快!你快去找刘耀文!他们拿了我的手机,那之前他正好有打电话过来。”曼月抓住张震的手臂,急得眼睛都要瞪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咚”张震惊得站起来,心里发凉,想到之前刘耀文喝的那杯橙汁,急得拔腿就往外跑。


       他跑得急,路上撞着一个人,道了歉就准备跑,却被那人抓住了小腿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等等,你是不是要找刘耀文?”那跌坐在地上的年轻人,红着眼角,认出了他是平常跟着刘耀文的高大助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在哪儿?”张震揪住他领子,眼神发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在……在5023,你快去,有好几个人推了他进去……咳咳。”话还没说完,这张震丢了他就跑,聂鑫被推得往后一退,喘了口气,心里的石头终落了地。



       5023房间内,刘耀文意识模糊,被人按到床上,有好几双手往他身上爬,扯他的衣服,扒他的裤子,还念念叨叨什么“录了吗?”“对准了吗,脸能不能拍清楚?”


       他心里一惊,抬眼一看,床尾处竟驾着一台摄像机,此时正闪着红点,他录过很多次节目,知道这是“正在录制中”的信号。


       那红点对着他,像是狙击手端着枪瞄准了他,刘耀文心里发慌,手不安地往床头那边乱摸,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,是座小金佛。


       本该是求平安的东西,他却心里做了决定,想拿着这东西直接来个了断。


       对方人多,根本逃不掉。他是不愿意的,这种腌臜事,若是被这一圈人侮辱了,还留了影像,那他这一辈子都要活在肮脏中。


       那么,宁为玉碎不为瓦全!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“宁为玉碎不为瓦全!”王钰雯眼睛里流着泪,眼神却坚定,她身上披着宋亚轩的西装外套,却还是被冷风吹得直哆嗦,“我刚刚就是这么想的,所以如果你没救我,我会直接撞死!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心里一惊,眼皮跳了跳,本来只是随便问的一句,没想到她会这么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自己打车回去,谢谢你。”王钰雯把外套脱了还给他,倔得不行,“我不能要你的外套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她摆摆手,拒绝宋亚轩要送她的请求,抱着胳膊转身就走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眯着眼睛,目送她一步步踩在雪地上离开,背挺得直直的,似乎掏出了手机,给她那男朋友打电话,刚刚还在逞强的女生,电话一接就开始抖着肩膀哭。


       一点雪被风送到檐下,宋亚轩不知怎么就想到了刘耀文,就想要给他打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冷风吹得宋亚轩举着手机的手疼,那边却迟迟没有接,第二个电话还被直接挂掉了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心里有些着急,他打开车门,坐进驾驶座里,把车空调打开,给张震拨了一个电话。

 

 



      “喂……宋总。”


       那边声音有些喘,似乎在奔跑,宋亚轩眼皮又跳了几下,心下烦躁,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小刘先生他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宋亚轩心里一惊,外面的雾气把车窗蒙得雾起来,他所看到的全是闹心的白色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似乎中计了,我现在正在赶着去救小刘先生,他……他被几个人,推到一个房间去了,我正在赶去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,你怎么做事的?”宋亚轩一着急,从来不说的脏话都冒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马上就到了……唔,我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震喘着粗气,把5023的门砸的轰隆响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本来准备砸向自己脑袋的金佛被这砸门声吓得落在床上,他手伸过去,却被其中一个人按住,另一个人把这金佛移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们在里面,这里是警察,给我快点开门!”外面是张震的声音,刘耀文听到,瞬间就像是有了力气,挣扎着要起来,被人再次按在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有一个人捂住他嘴唇,示意另一个去开门。


       那人不情不愿去了,门一开,是个高高壮壮的大个子,本想出口骂他,被一拳击倒在地。


       张震仍不解恨,抬脚去踹他胸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看我们是谁,到这边来闹事?”那捂住刘耀文嘴的人,似乎是这边的头,主动站出来,瞪着这忽然闯入的大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张震认出这人,是之前打听过的“那一群人”之一,唐总。依附着宋家的地头蛇,还没得那苏明有势力,竟然敢挑了宋总的心头肉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我想我们小宋总有话跟你说。”跟宋亚轩的电话还在接通中,张震就索性把免提一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哪个小宋总?我怕谁吗,就是宋德志来了我也不怕,我在我自己开的房搞个艺人,哪个太平洋警察还管得了?”唐嘉鑫死鸭子嘴硬,他心里转了一圈,姓宋的除了最大的宋德志,还有谁?这人谁,还打着宋总的旗号吓唬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宋德志的儿子来了呢,你怕不怕?”宋亚轩怒极反笑,凉凉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唐嘉鑫曾经跟宋亚轩见过几次,此时听出了他的声音,捂着刘耀文嘴唇的手不自觉放开,看自己带的几个小弟全瞅着自己,又觉得没面子,故作不在意地喊:“哎哟,原来是小宋总,您来了我当然怕。只不过,我在这边搞个小明星,你也要管,那我觉得您真的管得太多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——”刘耀文捂住的嘴一被放开,就忍不住喊了出来。他刚刚以为自己都要死了,没想过竟然还能再次听到宋亚轩的声音,此时虽软在床上四肢无力,却有热流往眼睛上涌,情不自禁喊出这个名字,觉得鼻子发酸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宋亚轩放柔了声音回应刘耀文,又转而提高了音量,坚定而有力,对着房内的几个人说:“我当然要管,因为你想搞的那个小明星——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这辈子的唯一的爱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均是一怔,刘耀文终于忍不住,鼻子酸到极致,咬着嘴唇泪还是流了出来。

 


 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冷漠的旁观者相当于助虐者


所有的一切都是联系在一起的

 【第十章由于微 鬼 被禁了,所以我重发了,但是合集里顺序不对了,所以为了阅读愉快,点目录,找到10】

 

 

 


评论(50)

热度(88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